標題: 日本人該深思!
薛夢賢
Rank: 4

積分 124
帖子 50
威望 81
金錢 43
註冊 2010-1-2
用戶註冊天數 5200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陸軍官校正75年班
發表於 2012-9-8 10:13 
101.13.158.22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據說徐福當年上岸的地點和日本神話中天皇登陸的地點是相同的,而且二人都是經由「熊野古道」到奈良的,光憑這一點就有人推定日本人的祖先是徐福,此其一。日本女人穿和服都會在背後綁個大蝴蝶結,據說是當初徐福要帶著三千童男童女出海時,命令童女把布匹綁在背後,到了日本以後相沿成習,此為證據之二。
據說(sorry,又是據說)徐福落腳處有許多家庭姓氏是「東」、「西」、「南」、「北」,那是因為當初帶來的童男童女沒唸過書,不識字,又太年輕,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所以從東邊來的就呼叫:「喂,東」、從西邊來的就叫:「喂,西」等等,久而久之就以東西南北作為他們後世的姓氏。
徐福來至秦朝,至今日本許多姓氏雖然字體和「秦」不同,但其發音與秦相同,也可列為證據之一。
日本人跟我們同根同源,但是它們殘暴成性,向外侵略的劣根性永遠改不了,不把心思放在如何防災,一天到晚想侵略,我們就讓天災消滅這個劣根性的爛國家吧!


 

版務信箱: rocmc_team@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