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免費圖片空間綜整 [打印本頁]

作者: 精兵悍將    時間: 2009-8-30 20:59     標題: 免費圖片空間綜整

本文章轉載於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ImageDash - 免費線上圖片空間,可外連

ImageDash 提供免費圖片上傳空間,可外連,最大單檔支援 2048 KB 。使用前需注意的是 ImageDash 於使用規則中提到:

"ImageDash 保留隨時刪除或替換任何上傳文件的權利,也不承擔責任或任何損失。使用者不可以上傳色情、非法、暴力或是違反美國法律的文件。"

還有,該服務並沒有明確指出圖片保存時間或流量限制。

取得圖片連結?
ImageDash 在上傳圖片時不會顯示出目前上傳進度或剩餘時間,但使用者可以透過瀏覽器正在載入頁面的訊息來得知上傳狀況。上傳完成後可以看到如下圖畫面。

第一行的 URL 就是該圖片的直接連結(Direct Link),第二行是 HTML 原始碼,最後則是 BBCode ,下圖是透過 ImageDash 所外連的圖片範例。
【網站網址】http://www.imagedash.com/

====================================

imgur - 支援七種圖片格式的免費圖片空間,提供直接連結!



imgur 提供免費圖片空間,整體介面與操作方式相當簡單,提供直接連結(Direct Link),可外部連結圖片。同時支援多種常見圖片格式,例如 JPEG, GIF, PNG, TIFF, BMP, PDF, XFC (GIMP) ,不過必須注意的是 TIFF, BMP, PDF 和 XFC 檔案在上傳之後會被轉為 PNG 格式。


目前 imgur 支援最大 10MB 單檔容量,但圖片若超過 1MB 則會自動壓縮到 1MB 以內來加快瀏覽速度。圖片在上傳後會保存最少一個月,假如一個月內都無人瀏覽就會自動刪除。

imgur 不允許上傳的檔案
任何不是圖片的檔案都不允許上傳到 imgur, 或是超過檔案大小限制(10MB),此外,使用者也不可以上傳違反使用規則的檔案,例如:

檔案不違法或可能觸犯法律。
檔案侵犯版權。
非圖片檔案。
檔案是為了廣告某些商業產品(例如販售的商品或服務),或是任何商業活動、贊助商banner等等。
空間資訊

【網站網址】http://www.imgur.com/
【單檔大小】10MB(超過1MB會被壓縮到1MB以內)
【下載限制】無限制
【流量限制】無限制
【檔案類型】JPEG, GIF, PNG, TIFF, BMP, PDF, XFC (GIMP)
【砍檔時間】一個月內無任何瀏覽紀錄
【必須註冊】否

上傳圖片到 imgur
瞭解 imgur 的相關規則後,立即前往 imgur 首頁上傳圖片,無須註冊,點選瀏覽並選擇欲上傳的圖片後,會出現詢問使用者是否編輯的框框。如果你希望稍後可以編輯圖片,那麼別忘了將 Edit 打勾。

上傳圖片時會顯示即時的百分比,告訴使用者目前上傳進度。

上傳完成後,如果剛才有勾選 Edit 框框,這時候會出現圖片的編輯選項,在這個簡易的圖片編輯器中,使用者可以翻轉、調整尺寸、裁剪或壓縮圖片。

最後會出現圖片的相關連結,包含直接連結(Direct Link)、HTML 與 BBCode 語法,在下方可以調整圖片尺寸,選擇最符合你使用的大小,例如 Original Image (原始圖片), Small Thumbnail(小型縮圖)或是 Large Thumbnail (大型縮圖)。
備註:若你同時上傳超過一張以上的照片,你可能會找不到其他圖片的連結語法,千萬別急著按下方的綠色按鈕!慢慢找到靠近中間的位置,有 First Image, Second Image 對吧?點選了之後就可以切換到其他圖片取得超連結。

當使用者所上傳的圖片在一週內超過 4,000 次瀏覽,就會自動列入 Gallery 當中,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 Statistics 頁面看到一些相關數據。

【網站網址】http://www.imgur.com/

====================================

Rapidpik:一鍵上傳多張圖片、可外連的免費圖片空間!


Rapidpik 提供免費圖片儲存的服務,透過它,使用者可以將圖片儲存在網路上,並且張貼在討論區、網頁或是拍賣網站上。Rapidpik 的介面其實相當不錯,除了有一鍵上傳的功能外,使用大量的Ajax技術讓使用上相當順暢。

目前 Rapidpik 完全免費,也不用註冊帳號,也就是說上傳了圖片以後,可能就無法在對圖片進行編輯或刪除等動作(但可以變更標題),該空間支援圖片外連,也可以將圖片集以Flash形式發佈到其他網頁裡。


使用方式
首頁很簡單,除了廣告以外就只有上傳圖片的功能。點選 Upload image(s) 來上傳圖片。


當選擇了圖片以後,可以發現Rapidpik會自動開始上傳,完成後會出現 Finish 訊息,如果圖片都上傳完了,點選 Finish uploading 按鈕。

這裡是圖片的編輯模式,離開這裡後將沒有辦法在對圖片進行編輯刪除的動作。預設的圖片集標題為 Unnamed ,點選以後可以變更圖片集名稱,如果你不想讓某張圖片出現在這裡,也可以在這裡刪除圖片。完成後點選 Finish editing 結束編輯。

看到了所有你剛才上傳的圖片,如果你想將這本圖片集分享給你的好朋友,可以直接複製網址即可。其他人就可以看到你剛才上傳的所有照片囉!

如果你想將圖片貼到其他網站的話,可以點選右上方的 Share 連結。預設的圖片大小為 medium 尺寸,你可以在 Available sizes 看到所有可以選用的圖片尺寸。

選擇了適當的圖片尺寸後,拉到網站的最下方,可以看到外連圖片的HTML原始碼和該張圖片的圖片網址。


【網站網址】http://rapidpik.com/

==================================

PictureTrail - 可外連線上相簿 + 圖片空間,製作相片動畫特效後展示在自己的網站內!


PictureTrail 是一個相當棒的線上相簿,除了能讓使用者分享照片外,還有很獨特的動幻集錦(Flicks)功能,你可以在線上建立圖片特效,如魔術方塊、漂浮的圖片、旋轉木馬、螺旋、萬花筒等等效果,並且放在自己的部落格內,以動畫方式展示你的相片集。
此網站也提供標準的圖片空間服務(Image Hosting),你可以上傳圖片並且發佈張貼到網站或部落格內。
首先,大家都知道必須先註冊會員,很棒的是PictureTrail註冊有中文介面,所以不會造成太大的困難。註冊後無須驗證,就能開始上傳圖片。

上傳方式很簡單,點選 Browse ,在點選要上傳的圖片,選好後按 Next 。

選擇相簿,可以選擇第二個新增一個相簿(不支援中文喔,會出現亂碼),然後按下Upload。上傳後可以看到幾個選項,如果要直接外連圖片,就選擇 Get Image URLs,若要建立動畫特效的話,就點選 Create Flash Slideshow 吧。
或者你也可以使用相簿連結來瀏覽相簿內的相片,預設的相簿連結為
http://www.picturetrail.com/YourID (你的帳號)
例如 http://www.picturetrail.com/123456789
Get Image URLs 取得外連網址
可以看到每張圖片的外部連結(Direct Image Link),或是使用HTML、BBCode方式來外連圖片。如果你希望外部顯示的是縮圖的話,就使用 Clickable Thumb 的語法。

Create Flash Slideshow 製作動幻集錦
這個功能可以將相本內的相片製作成動畫來展示在網站內。

首先點擊添加照片。

接著左方選擇 PictureTrail,選擇要添加的相冊,再選擇相片(點了以後會出現紅色的框框),完成後按下添加照片。

按下保存(獲得代碼)。
如果不喜歡的話,還可以編輯原先的設定喔!保存後可以直接發佈到網站內,或是使用PictureTrail給使用者的語法來匯入網站內。

當然,此網站還有許多精彩的動畫特效,礙於版面限制,所以無法一一展示,就等使用者自己探索囉!

請注意:PictureTrail 不允許任何色情、裸露或暴力的內容,請使用者務必要遵守使用規定!

【網站網址】http://www.picturetrail.com/

==================================

Photo Council - 免費照片分享社群,線上相簿、投影片播放一次搞定!


你是個常常寫文章的部落客嗎?或是你有許多照片想分享,卻找不到一個穩定的相簿服務呢?透過 Photo Council 免費線上照片社群,每個註冊的使用者都能獲得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這是一個類似網路相簿的服務。雖然介面全為英文,但是功能不算太複雜,目前 Photo Council 剛起步不久,速度普通,或許在介面上仍有修正改善的空間。
註冊帳號後,你甚至不用麻煩的驗證E-mail帳號,直接就能使用該服務。若你想將圖片以原始碼方式貼在自己的部落格、網站的話,記得上傳後點選圖片,在按下 Edit Photo(編輯圖片),你便能在下方看到原始碼。

若你想透過 Flash 方式直接將照片播放為投影片模式,Photo Council 也很貼心地準備了這項功能,不過記得要先新增 Albums (相簿),並且將適當的照片放進 Albums 內,進入 Albums 頁面後,下方的 Slideshow Code 就是讓你顯示投影片的原始語法囉!



【網站網址】http://photocouncil.com/

==================================

[ 本帖最後由 精兵悍將 於 2009-8-30 21:03 編輯 ]




歡迎光臨 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隊員論壇-海陸論壇- (http://rocmc.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