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ImageShack"與"RapidShare" 免費圖片(檔案)上傳服務教學 [打印本頁]

作者: 精兵悍將    時間: 2009-9-28 01:11     標題: "ImageShack"與"RapidShare" 免費圖片(檔案)上傳服務教學

ImageShack 貼圖

ImageShack 是一個免費的網路相簿,特色是不需要註冊即可使用,一次只能上傳一張圖檔。如果需要刪除上傳的圖檔,才需要註冊。想要一次上傳多張圖檔的話,才需要付費。

首頁畫面



1.上傳的圖檔路徑:file 表示是在你電腦中,url 則可以讓你輸入網路上圖檔的位置。
2.調整圖檔大小:圖檔如果太大張,會把論壇的表格撐開,因此請盡量不要使用寬度大於 640 像素的圖檔來貼圖。但是如果你只有在論壇貼縮圖,而讓完整的圖片以另外開一個視窗的方式連到 ImageShack 來呈現,則圖檔尺寸沒有限制。
3.是否移除縮圖下方的尺寸與解析度資訊,這個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勾選吧。
4.可接受的圖檔格式。
5.圖檔大小不能超過 1024 KB


按下「host it!」即可上傳。

上傳成功後的畫面:




1.縮圖的格式原始碼:只要把這段原始碼貼到你的文章裡面即可。當別人點選你的文章裡的縮圖時,就會開啟新視窗,秀出完整的圖,這個適用於圖檔超大,會撐壞論壇的表格時使用。
2.完整圖片的格式原始碼:同上,把他貼到你的文章裡面即可使用。要注意的是,瞭解的網友可以看的出來,其實這段原始碼,前後的 url 其實也是可以拿掉,但是我們建議大家保留他,畢竟 ImageShack 提供這麼好的服務給大家免費使用,人家也是需要生存的,就當作是給人家一點鼓勵囉!


RapidShare空間檔案上傳教學

RapidShare空間是可以免費無限次數供別人上傳檔案的..單一檔案最大可上傳『50 MB』..不限制檔案種類!

若使用 Norton Firewall 或 NIS 時要先關閉 firewall..否則會無法上傳..切記!

RapidShare空間是拒絕壓縮連續分割檔..比如是:part01、part02...等等!


先進入:http://ul2.rapidshare.de/cgi-bin/upload.cgi



點選瀏覽



選擇你要上傳的檔案



之後點選Upload上傳



上傳成功之後看到的畫面..記得要在最下填上你的email及打勾..之後按 ok

Your Download-Link:便是給別人下載的路徑

Your Delete-Link:便是你自已刪除檔案的路徑
作者: 阿平    時間: 2009-9-28 08:57

謝謝 精兵悍將 精采又詳細的教學解說
作者: 六中隊43期    時間: 2009-10-24 23:48

謝謝 精兵悍將 精采又詳細的教學解說

雖然不太會用  還是感謝你




歡迎光臨 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隊員論壇-海陸論壇- (http://rocmc.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