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Generation Kill [打印本頁]

作者: jb007tw    時間: 2010-8-12 21:39     標題: Generation Kill

http://www.hbo.com/generation-kill/index.html

真人實事改編。一名滾石雜誌記者來到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一師團,並全程參與了該團在2003年擔任入侵伊拉克先遣軍的整個過程。
作者: 精兵悍將    時間: 2010-8-13 01:54

Generation Kill(中譯:殺戮世代) 影集
(2008)在科威特北方的荒涼沙漠,海軍陸戰隊特種部隊隊員準備入侵伊拉克,進行解放該國的「矛尖任務」。在馬蒂達營區的布拉佛連裡,士兵們一邊適應無聊擁擠的生活,一邊等待綽號「教父」的長官費南度發號施令。滾石雜誌的記者也來湊一腳。在飽餐一頓比薩之後,士兵們終於整裝待發,穿越北方國境前進伊拉克,邁向未知的未來。

Generation Kill也是根據真人故事改編。同名暢銷書由隨軍作家Evan Wright所寫,講述了伊拉克戰爭初期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一偵察營B連2排的23名士兵的戰鬥和生活。本書頗受評論界好評。這部由HBO重金打造的7小時迷你劇,喜歡戰爭題材的美劇迷一定不能錯過。

這部劇是2007下半年在(南非、莫桑比克、納米比亞)等多個國家進行取景拍攝,在聖誕節前拍攝完成,主創已經多次隨劇組進行宣傳。

其實為了拍攝這部劇,演員早在2005年的時候就開始進行了嚴格訓練,為了達到角色的要求演員都付出了很多(可見HBO對待這部劇的重視),這部迷你劇會分為多個部分、分別側重與展示不同的士兵角色。

GK-01
GK-02
GK-03
GK-04
GK-05
GK-06
GK-07

[ 本帖最後由 精兵悍將 於 2010-8-13 02:01 編輯 ]




歡迎光臨 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隊員論壇-海陸論壇- (http://rocmc.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