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陸戰隊軍士官晉任授階 [打印本頁]

作者: 六中隊43期    時間: 2011-12-30 20:21     標題: 陸戰隊軍士官晉任授階

陸戰隊軍士官晉任授階   潘進隆勉再創新猷
(軍聞社記者呂世民高雄卅日電)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舉行「一百零一年上半年軍、士官晉任授階典禮」,指揮官潘中將為六十五位晉任人員授階,強調晉升為軍人榮譽及責任的加重,期盼晉任人員未來能秉持無私無我的犧牲奉獻精神,為陸戰隊再獻心力。

潘指揮官致詞表示,每位晉任同仁在個人工作崗位上,經年累月、盡心盡力、認真負責,深獲各級長官肯定,經公正評選後脫穎而出,才有今日的成果與榮耀。

潘指揮官指出,對晉任人員而言,這是另一責任與榮譽的開始,對單位則是傳承與精進的歷程,他期許同仁們在面對未來各種挑戰時,持續克盡職責、戮力以赴。

潘指揮官也感謝晉任人員眷屬在背後全心全意支持與付出,使他們能無後顧之憂專心於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項任務,期盼眷屬們未來繼續給予支持與愛護,成為另一半工作上傑出表現的最佳後盾。

作者: 六中隊43期    時間: 2011-12-31 18:43

陸戰隊官兵、袍澤升旗迎新年 傳承忠義軍風
(軍聞社記者呂世民高雄卅一日電)為彰顯退員前輩們為國奉獻的英勇事蹟,傳承忠義軍風,陸戰隊指揮部今天在左營祥和山莊舉辦升旗典禮,指揮官潘中將帶領官兵代表及六十餘位單身榮民,在寒風中齊唱國歌,向國旗、國家表達崇高敬意,以歡欣鼓舞的心情迎接中華民國一百零一年的到來。

潘指揮官上午率陸戰隊七七旅旅長張少將及陸戰隊七七旅、戰鬥支援大隊等單位官兵,與左營祥和山莊退員前輩們,共同參加升旗典禮,以實際行動展現對國家的熱愛。

儘管清晨氣溫十分寒冷,但每一位榮民前輩與官兵弟兄無畏寒風、人手一面國旗,伴隨著樂隊演奏的國歌樂聲,唱出心中對於國家與國旗的摯愛,尤其當國旗冉冉升起時,許多現場的榮民們更掩不住心中的激情,眼角泛著淚光,傳達出個人對國家的真愛與熱情。
在莊嚴隆重的升旗儀式後,潘指揮官特別與所有人合唱愛國歌曲,並逐一與退員前輩們握手祝賀、合影,以表達陸戰隊全體官兵的關懷慰問,以及傳遞國軍薪火相傳、袍澤情深意念,同時叮囑長輩在寒流來襲期間,務必注意個人身體保暖與保健。








陸戰隊學校強化防疫作為 管制流感疫情擴散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臺北卅一日電)海軍教準部今天表示,海軍陸戰隊學校日前多名新兵感染A型流感,經前往國軍左營總醫院就診後,現除一人需住院觀察外,其餘人員均已返回該校南勝利營區自主健康管理中心隔離休養。

海軍教準部表示,該部獲報後即通報衛生署疾病管制局,並全面普查官兵身體狀況、要求全員配戴口罩、落實每日早、中、晚及就寢前實施體溫量測、環境整理消毒等措施,且由醫務所主任進駐南勝利營區,協助營區自主管理。

海軍教準部指出,為避免官兵休假造成疫情擴散,已依疾病管制局建議,調整該營區官兵休假及自主健康管理,待疫情狀況穩定後,即行補休假,並不影響官兵休假權益,且可避免發生營外群聚感染情事。




歡迎光臨 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隊員論壇-海陸論壇- (http://rocmc.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