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海軍官兵積極戒備 海面安全維護任務圓滿達成 [打印本頁]

作者: 六中隊43期    時間: 2012-9-8 09:13     標題: 海軍官兵積極戒備 海面安全維護任務圓滿達成

海軍官兵積極戒備 海面安全維護任務圓滿達成


(軍聞社記者孫建屏基隆七日電)總統馬英九先生今天搭乘空軍S-70C直升機前往彭佳嶼視察,為確保統帥安全,國防部編組適切海、空軍兵力執行安全維護任務,主要負責海軍北區巡邏支隊的海軍一三一艦隊共納編一艘濟陽級艦、一艘錦江級艦及兩艘光六飛彈快艇,在責任海域擔任海上側護部隊,並在彭佳嶼南方執行偵巡任務。
 

海軍一三一艦隊為執行此次海上護衛任務,由舷號932濟陽軍艦為旗艦,艦隊長胡少將為支隊長,納編舷號612錦江級資江軍艦,以及82、79兩艘光六飛彈快艇,上午由基隆東五碼頭啟航,前往彭佳嶼南方約十三海里處執行海上側護任務。
     

支隊一抵達警戒海域後,立即發布戰備操演,並展開反水面、反飛彈備戰,支隊所屬各艦隨即進行各項戰術編隊航行,濟陽軍艦艦艏五吋砲追瞄水面可疑目標,兩艘光六快艇也高速航行,並向可疑目標發動攻擊,展現平日勤訓精練的成果。
   

為提高官兵戰備警覺,旗艦濟陽軍艦同時模擬左舷遭受飛彈攻擊,造成艦上大飯廳失火,官兵進行損害管制操演,由修理班執行消防、滅火、除煙等相關演練,解除危機。
     

在馬總統及立法委員所搭乘S-70C直升機飛抵彭佳嶼後,支隊各艦即在彭佳嶼外海五浬處警戒,不斷進行編隊航行,直到總統座機飛返後,才解除戰備返回基隆港,海上戒護任務圓滿達成。
     

支隊長胡少將指出,一三一艦隊平日負責海軍北區偵巡、運補護航任務,此次能擔任總統視察海上護衛任務,所有官兵均深感光榮,他並期勉艦隊全體官兵持續戮力戰備整訓,以堅實戰力,為捍衛海疆安全貢獻心力。

總統七日前往彭佳嶼視察,海軍由一三一艦隊納編濟陽級濟陽軍艦、錦江級資江軍艦,以及兩艘光華六號飛彈快艇等水面兵力執行安全維護任務,圖為舷號612資江軍艦及79、82光六飛彈快艇在海上實施戰術編隊情形。(軍聞社孫建屏)


由海軍一三一艦隊納編的總統視察彭佳嶼海上安全維護支隊,七日在彭佳嶼五浬處海域進行備戰操演,並展開戰術編隊航行,官兵高度警戒,執行三軍統帥安全維護任務。(軍聞社孫建屏)



為維護總統視察彭佳嶼安全,海軍一三一艦隊納編濟陽級艦、錦江級艦及光六飛彈快艇為海上安全維護任務支隊,圖為馬總統七日搭乘空軍S-70C救護直升機航向彭佳嶼時,正飛抵在附近海域戒護的光六快艇上空。(軍聞社孫建屏)


負責三軍統帥及各級長官運送重任的空軍救護隊,也出動三架S-70C直升機,飛行員熟稔飛行技術,加上機組人員發揮團隊精神,不負眾望,圓滿達成任務。(軍聞社林宜慶)


擔任空中護衛任務的二架幻象二千戰機,並在附近空域巡弋,以維護三軍統帥的安全。(軍聞社林宜慶)



總統七日首度登上我國北方三島之一的彭佳嶼視察,親切慰勉駐島的海巡署、氣象站及燈塔留值人員工作辛勞外,並與隨行國安會秘書長胡為真、國防部長高華柱及六位立委等人,一同在紀念碑前合影。(軍聞社林宜慶)


總統七日搭乘空軍S-70C直升機抵達彭佳嶼視察,並登上彭佳嶼燈塔俯瞰全島景觀,隨即在「海疆屏障」紀念碑前發表重要談話,重申釣魚台主權「一寸都不讓」。(軍聞社林宜慶)

作者: johnfu916    時間: 2012-9-9 00:05

有什麼好戒備,全程都在我領海,和防空識別區內,會偷襲也只有對岸有可能,因為他們可以稱他們的領海,因為他們認為台灣是他們的.

政府不要在阿Q了,嘴巴講釣魚台有主權要是成立,對岸一直喊台灣是他們的,是不是也成立呢,那不是自打嘴巴嗎?
作者: a4911111    時間: 2012-9-11 12:40

又在欺騙人民
只會作秀用

版工Leo註:
請勿同一文重覆發表於不同篇幅欄位

謝謝學長提醒我剛剛才發現@@會改進

[ 本帖最後由 a4911111 於 2012-9-11 17:37 編輯 ]




歡迎光臨 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隊員論壇-海陸論壇- (http://rocmc.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