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幫老闆徵 工讀..正職 [打印本頁]

作者: 阿喵    時間: 2012-11-7 00:24     標題: 幫老闆徵 工讀..正職

動力育樂租賃育樂公司徵...

外向~活潑~易接近人群~有意學習.....

本公司在尚未成立公司之前,實為內灣樂園(新竹)、南坪賽車場(新竹)、皮卡丘樂園(新竹)、大溪樂園(桃園)、集集樂園(南投)...等同時並存多家商號,因具備豐厚的大型機械組裝設計,大型遊具製造買賣,FRP纖維設計開發,數年來累積遊具設備租賃經驗,因業務不斷擴大需求,重新整合,故於民國100年三月成立『動力育樂有限公司』
動力育樂與其它同業不同處,有實際的實體店面,在內灣老街的兩間店面(新竹)、集集車站(南投),有陳列多項加總不下數百台電子遊戲機台;南坪賽車場樂園(新竹內灣吊橋前行100m)、大溪樂園(桃園大溪老街),有展示大型遊具加總數十項,都可參觀體驗。動力育樂成立之初,是秉持著不斷開發創新的堅持,所以租賃遊具設備大多為獨家,都是同業所無的,為的是讓市場更多元化,也讓遊具對象不再只是小朋友,而家長在旁枯等,是老少皆宜的,更是親子互動型的,實際掌握年輕職員及家長的參與感、認同感,進而達到各項活動真正的目的所在。每場活動的專業人員,也從不假手他人,都是調度各個觀光景點的在職人員,以最佳的服務態度、最有效率的服務品質,務必將客戶所托付的案子做到盡善盡美,成為所有活動貴賓最美好的回憶。


客運:新竹客運─自竹東搭往那羅、梅花、新樂、煤源,於內灣站下車。

火車:火車:新竹火車站搭至竹東火車站,轉搭內灣線至內灣站下。

開車: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沿3號省道至合興→左轉接120縣道直行可抵。

台3線68.8公里紅綠燈﹙南下車左轉,北上車右轉﹚—120縣道21.6公里—120縣道25公里

聯絡電話:0918439449
聯絡手機:0923656570
聯絡地址:310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光復路2號




[ 本帖最後由 阿喵 於 2012-11-15 16:54 編輯 ]




歡迎光臨 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隊員論壇-海陸論壇- (http://rocmc.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