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陸戰健兒參加高雄馬拉松競賽 展現高昂士氣 [打印本頁]

作者: 六中隊43期    時間: 2013-2-24 19:54     標題: 陸戰健兒參加高雄馬拉松競賽 展現高昂士氣

陸戰健兒參加高雄馬拉松競賽 展現高昂士氣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臺北廿四日電)二0一三年「就愛跑高雄•高雄國際馬拉松」競賽今天隆重登場,海軍陸戰隊指揮官潘進隆中將特別率隊參加,以實際行動共襄盛舉,響應馬總統「體力就是國力,強國必先強身」政策。
   
活動中,參賽的三百六十八位陸戰隊員分別參加「全馬」、「半馬」及「健康組」競賽,潘指揮官伉儷也報名參加健康組項目,官兵組成啦啦隊,攜帶加油棒、喊話器、加油布條等道具,替所有參賽選手打氣,展現陸戰隊官兵高昂的士氣、活力與熱情。
   
近年來,國人運動風氣行,政府與民間單位經常舉辦各項路跑、馬拉松、三鐵競賽等活動,潘指揮官除強調體力對國軍戰力的重要性外,更要求部隊落實體能訓練工作,鼓勵官兵養成自主運動習慣,主動參與各界運動競賽,使國人瞭解國軍官兵致力體能訓練成果。
   
潘指揮官表示,藉由此次國際級的馬拉松競賽,無論是參賽官兵或是啦啦隊,均深刻感受到袍澤團結齊心的凝聚力,有效激勵團隊士氣,鍛鍊個人強健體魄,更建立國軍推動健康運動的風潮,有效達到「強身建國」的目標。



資料來源:http://mna.gpwb.gov.tw/IndexDetail.aspx?id=59472




歡迎光臨 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隊員論壇-海陸論壇- (http://rocmc.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