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分享]晨騎off road丹鳳山時拍的影片
davidlai (阿芳仔)
Rank: 3Rank: 3

積分 92
帖子 29
威望 46
金錢 46
註冊 2009-4-14
用戶註冊天數 5481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631
發表於 2009-7-22 15:41 
59.112.163.15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今天是第一次用GoPro來拍攝,感覺過程都很興奮。

這攝影機使用起來很簡單,只是拍的過程中,頭上都得頂個攝影機,路上的行人幾乎都會側目就是(尤其是後面發生的事情)。

過程就放幾張照片來聊表慰藉一下,因為不是重點。重點是影片,不過影片拍的很爛(因為今天騎的很卡),剪的很爛(完全沒概念),音樂配的很爛(因為就沒什麼在聽歌)....請大家將就點看囉

今天參與人員:我、車友小柯、車友阿誠
開始時間:0605
結束時間:0705(但搞到0802我才回到家....[囧])

↓例行性的牽車




↓影片來囉,這段是從丹鳳山至高點走三連坡,我走在小柯跟阿誠後面拍!


↓這段是阿誠帶我們走一條小聖老師探出來的路,繞過電塔,然後接回原路,走碗型廣場。到碗型廣場我就直接從中間坡下去。


↓回到碗型廣場的頂點,重新走右邊邊坡,來飛一下,看看拍起來感覺如何?不過好像沒啥飛的感覺....[囧]


↓從碗型廣場走月球表面下到奇岩山莊,這邊我很不幸蛇咬了,還一次破四個洞,害我急的要命,想趁沒氣前趕緊下山


下山後發現氣消的很快,所以我趕緊開始找補胎工具。

↓阿誠說這洞超大,還好我還有兩片補胎片


蝦米!!!補完之後怎麼還聽的到消氣的聲音?
只好再把胎拿出來看,慘了,又看到兩個洞,可是我已經沒補胎片了。阿誠又是UST,所以他根本不需要帶補胎片。小柯,連水都不一定會帶的人你可以冀望他什麼呢?

↓阿誠只好拿OK蹦出來拼拼看,先擦點酒精....


↓再拿出嘉樂福牌OK蹦,賭賭看看這OK蹦是不是不會透氣....結果好透氣.....[囧]


眼看時間一點一滴消逝,我只好頂著有攝影機的安全帽,全身穿著護具,背著水袋,右手推著車子跑回家.....
跑的累不打緊,重點是我這種跑法,根本不會有人來救我,因為路人一定會以為我是練三鐵還是什麼的,搞不好還會給我加油咧....[orz]加上阿誠又在我旁邊慢慢的騎著車,跟個教練一樣,我頭上頂個攝影機又好像在紀錄訓練過程,果真就如我想的,一路上都沒人停下來救我[流淚]

一路從奇岩山莊跑到雨農國小,還好阿誠借我他放在公司的車子,才結束了我這精壯的早上。

p.s.把車子牽到阿誠公司時,還看到前後輪有很新鮮的爛泥,我還以為是芒果。結果到公司後,阿誠說,那是SHXT!!!


 

版務信箱: rocmc_team@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