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BBS公告] 站長有問題請按此

 
標題: 海軍陸戰隊非官方網站籌備
士官長
Rank: 7Rank: 7Rank: 7
版聚-980614楊梅餐會紀念章   版聚-981018台中餐會紀念章   活動-990806隊部參訪活動紀念章  

積分 1786
帖子 1897
威望 1055
金錢 731
註冊 2009-3-21
用戶註冊天數 3171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技勤常備士官班34期(75~85)
發表於 2009-11-5 05:32 
[quote]原帖由 精兵悍將 於 2009-11-5 05:14 發表
非官方網站現在正積極籌整之中,現已分類完成者有:
陸戰留言----分數個區 尚未完成者有:
陸戰寫真
陸戰聊室
陸戰交友
陸戰....................
... [quote]

陸戰交友!嘿∼嘿

是不是:愛情青紅燈啊? 
最好能與現役女官.士.兵,來個俺愛陸戰隊知性之旅喔∼∼


無頭像
473T
Rank: 5Rank: 5

積分 1459
帖子 443
威望 965
金錢 494
註冊 2009-3-28
用戶註冊天數 3164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潛龍二號473梯次
發表於 2009-11-5 05:40 
感恩、見諒。

[ 本帖最後由 473T 於 2009-11-8 16:25 編輯 ]


無頭像
精兵悍將


積分 1447
帖子 458
威望 819
金錢 628
註冊 2009-7-24
用戶註冊天數 3046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兵工技勤常士34期
發表於 2009-11-5 05:51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無頭像
精兵悍將


積分 1447
帖子 458
威望 819
金錢 628
註冊 2009-7-24
用戶註冊天數 3046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兵工技勤常士34期
發表於 2009-11-5 05:53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無頭像
473T
Rank: 5Rank: 5

積分 1459
帖子 443
威望 965
金錢 494
註冊 2009-3-28
用戶註冊天數 3164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潛龍二號473梯次
發表於 2009-11-5 06:00 
感恩、見諒。

[ 本帖最後由 473T 於 2009-11-8 16:26 編輯 ]


無頭像
精兵悍將


積分 1447
帖子 458
威望 819
金錢 628
註冊 2009-7-24
用戶註冊天數 3046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兵工技勤常士34期
發表於 2009-11-5 07:00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marine529
Rank: 9Rank: 9Rank: 9
版聚-980614楊梅餐會紀念章   版聚-981018台中餐會紀念章   版聚-990516台中餐會紀念章   活動-990806隊部參訪活動紀念章   活動-1040912隊部68週年隊慶參訪活動紀念章  

積分 5995
帖子 3134
威望 3272
金錢 2723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3968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29
發表於 2009-11-5 13:09 
各位學長及長官,論壇向來都是以張揚讓海陸風骨為出發點,苟有益於海陸風範宣揚的方式,都是我們樂觀其成的,所以只要是非為個人利益,並且不會有害身心健健的,均是我們大家應該戮力以赴共同努力的方向,感謝大家的關懷啦!!!


無頭像
473T
Rank: 5Rank: 5

積分 1459
帖子 443
威望 965
金錢 494
註冊 2009-3-28
用戶註冊天數 3164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潛龍二號473梯次
發表於 2009-11-5 16:11 
海陸不是誰一個人的!當然也不是小弟我或網站上任何一個弟兄獨佔的權利。

過往"鳩佔鵲巢"之鑑。我消失了幾年,沉迷於網路遊戲中當我的大盟主。在回頭;熟悉的海陸家庭不見了,被"鳩"取而代之的新巢,成了個莫名其妙的鳥窩。

學長學弟們齊心重起才有今日這新天地,新的;真正屬於我們的"家"。有過那不愉快的"鳩佔鵲巢"之鑑。當年我"翹家"跑去當我的大盟主,家被人摸掉了,今時今日,很抱歉,只要我這隻瘋狗死海陸還沒死,絕不會讓舊事重演。

小弟也不是要妄指何人有何意圖。能者當之,也是當然。

能者。多花點心思瞭解弟兄們,跟弟兄們建立起革命情感,才是真。

廢話一篇解說,僅供參考。

[ 本帖最後由 473T 於 2009-11-8 16:27 編輯 ]


Nono
Rank: 9Rank: 9Rank: 9
版聚-980614楊梅餐會紀念章   版聚-981018台中餐會紀念章   版聚-990516台中餐會紀念章   活動-990806隊部參訪活動紀念章   活動-1040912隊部68週年隊慶參訪活動紀念章  

積分 4252
帖子 2001
威望 2266
金錢 1986
註冊 2009-3-20
用戶註冊天數 3172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40T
發表於 2009-11-5 17:01 
網路上,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幫陸戰隊做一點事,只要是加分的,相信會受大家歡迎,
而且,這種加分,也是當初這個陸戰論壇成立目的之一啊,精兵悍將士官長本意也是如此吧.

由討論看來,大家想法差異大致在於,精兵悍將士官長可能不清楚之前什麼情形,所以似乎不能理解象哥及小刀學長的想法,
還請精兵悍將士官長予以理解,畢竟象哥跟小刀學長等弟兄待比較久,兩位學長是好意,希望這個大家庭以穩步漸進的方式繼續成長下去,
在經過幾次論壇問題之後,要不是有這一群老弟兄,不離不棄的支持下去,也不會讓這個大家庭持續維持,並且後續能加入這麼多優秀弟兄,
在此小弟是很認同象哥及小刀學長的看法啦,當然,也要在此向每一位參與,認同,幫助這個園地的弟兄道聲感謝.

精兵悍將士官長若要設立一個非官方網站,個人是樂觀其成滴,相信有這種想法的,也不只精兵悍將士官長一位,
未來精兵悍將士官長成立陸戰隊非官方網站之後,隨著時間,人才,網路科技的進步,相信未來一定有人以相同或不同形式幫陸戰隊努力.

換個角度,就目前論壇的面向來說呢,
目前小弟想法很簡單,這個互動式討論的論壇模式,還符合大部分需求使用,當然,還有進步的空間,就讓大家一起來努力吧.


ex9992
Rank: 5Rank: 5

積分 1259
帖子 574
威望 638
金錢 621
註冊 2009-10-17
用戶註冊天數 2960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77
發表於 2009-11-5 18:32 


QUOTE:
原帖由 阿平 於 2009-7-29 11:58 發表
QUOTE:
原帖由 精兵悍將 於 2009-7-29 00:19 發表
因應官方網站現僅剩於海軍司令部網站內之一篇網頁面,本人想利用閒餘另籌備架整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非官方網,不知論壇內各位弟兄意下如何?!敬請賜教並說說您希 ...

可成立似後憲之團體 樂觀其成


chiahui2801
Rank: 4
活動-990806隊部參訪活動紀念章  

積分 243
帖子 100
威望 129
金錢 114
註冊 2009-5-29
用戶註冊天數 3101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53t
發表於 2009-11-5 23:56 
辛苦了各位學長~~~


J.W (Joe)
Rank: 7Rank: 7Rank: 7
版聚-980614楊梅餐會紀念章   版聚-981018台中餐會紀念章  

積分 2442
帖子 1079
威望 1341
金錢 1101
註冊 2009-5-18
用戶註冊天數 3112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官預48期3梯工兵專科
發表於 2009-11-6 01:26 
今天晚上與"部外"的學長們餐聚!!
他們知道有這個論壇後!!都非常的想要了解我們論壇的目標是甚麼??
其實小弟也不能代替論壇講些甚麼"大作為"
只能稍加描述目前論壇的狀況

不過那些外部的學長們可是這樣說:怎麼隊部都不知道有這樣一個論壇在替咱們陸戰隊發聲
你們有哪些近中遠程的目標及作為!!要不要先把目標訂出來後再作討論及執行!!

以上

說真的!!小弟真不知道論壇現在的目的到底為何??是打屁聊天還是緬懷過去!!其實都有吧!!

上述那段話小弟真不知該怎麼回答那些現役的"部外"學長,他們跟隊部的關係可是很強韌的!!

他們的建議也是希望我們論壇能逐步的將各地的陸戰隊退協串連,並做些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
以持續發揚我們陸戰隊的精神

這是目前還在服務中但在外部單位的陸戰隊隊員所希望見到我們論壇成長的結果
那麼還在"本部"單位有心的學長們就更不用說了吧!!

在這裡只能發表一下小弟今天的感想!!要怎麼作並不是小弟我一人能決定的!!

如果需要跟隊部的聯繫並討論這樣的問題,至少小弟還可以協助打打雜甚麼的
僅盡微薄之力,希望論壇能夠更成熟更健全

以上~~如上述有逆耳之處請告知,小弟會將文章刪除~謝謝!!


士官長
Rank: 7Rank: 7Rank: 7
版聚-980614楊梅餐會紀念章   版聚-981018台中餐會紀念章   活動-990806隊部參訪活動紀念章  

積分 1786
帖子 1897
威望 1055
金錢 731
註冊 2009-3-21
用戶註冊天數 3171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技勤常備士官班34期(75~85)
發表於 2009-11-6 05:09 
若真是有心!擇日∼

相關人員,隊部.外部.內部.幹部.建言人.退協.都碰個面,

告知海軍陸戰隊退伍人員論壇,立場.願景.企圖.與目標!

各自的山頭門面∼林子大了聲音也多,世代要如何交替下去?

老.中.青隊員們,個自說個清楚.講個明白!

目前除了官方體系→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還像個樣以外,其餘俺瞧不出啥個所以然來!
                 
http://www.qbiaoqing.com/uploads/userup/0905/2922394A301.gif

[ 本帖最後由 士官長 於 2009-12-11 12:28 編輯 ]


Nono
Rank: 9Rank: 9Rank: 9
版聚-980614楊梅餐會紀念章   版聚-981018台中餐會紀念章   版聚-990516台中餐會紀念章   活動-990806隊部參訪活動紀念章   活動-1040912隊部68週年隊慶參訪活動紀念章  

積分 4252
帖子 2001
威望 2266
金錢 1986
註冊 2009-3-20
用戶註冊天數 3172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40T
發表於 2009-12-11 10:22 
士官長點到重點了 "世代交替" 啊!
傳承需要老中青各代弟兄.


hsinlo
Rank: 4

積分 318
帖子 142
威望 180
金錢 138
註冊 2009-11-7
用戶註冊天數 2939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政戰專14
發表於 2009-12-11 17:33 
同意長毛象的建議
士官長
是否可以用我們目前在線上的學長學弟來調查一下
如果大家有意願

若是符合社團組織的相關規定
那麼我們就來籌設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退伍協會
或是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退除役官兵協會


 


版務信箱: rocmc_team@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