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六六師303營戰鬥工兵集合嚕!!!(各位長官 學長 學弟們 請進喔)
Charles
Rank: 4

積分 201
帖子 37
威望 155
金錢 46
註冊 2010-7-19
用戶註冊天數 3231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中正理工專24期
發表於 2010-7-20 14:11 
210.61.73.252


QUOTE:
原帖由 <i>jch0317</i> 於 2009-7-28 11:49 發表<br />

<br />

<br />
林金輝...呵呵.我叫他金龜,我離開二連時他還是菜鳥<br />
你說的排長吳世翰,他逃過官,所以才會少尉四級<br />
魏家齊來的時候,我都快交輔導長了,只有碰過幾次<br />
那個原住民排長很不錯,很殺,對學長也很尊敬,跟吳世翰一起 ...

<br />


不好意思, 看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來
那位排長 [吳世翰] 應該姓黃
黃世翰
他是我理專的學長
好多年後聽說他回本島了
但跑哪裡去就不知道了

by the way,
小弟我是魏家齊
理工專科24期
民國85年12月4號下部隊
66師303B 工1C
六年前在通信大隊上尉退伍


無頭像
陸戰報務 ((阿智))
Rank: 7Rank: 7Rank: 7
版聚-980614楊梅餐會紀念章   版聚-981018台中餐會紀念章   版聚-990516台中餐會紀念章   活動-1040912隊部68週年隊慶參訪活動紀念章  

積分 3221
帖子 1712
威望 1681
金錢 1540
註冊 2009-3-20
用戶註冊天數 3718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56梯次
發表於 2010-7-20 14:33 
113.61.242.81


QUOTE:
原帖由 Charles 於 2010-7-20 14:11 發表
<br />


不好意思, 看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來
那位排長  應該姓黃
黃世翰
他是我理專的學長
好多年後聽說他回本島了
但跑哪裡去就不知道了

by the way,
小弟我是魏家齊
理工專科24期
民國85年 ...

真高興遇到同單位的長官..

歡迎一連 魏排A加入論壇...


無頭像
a3241212000
Rank: 4

積分 178
帖子 51
威望 122
金錢 56
註冊 2010-7-24
用戶註冊天數 3227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398
發表於 2010-7-25 10:24 
203.77.43.62
學長好.大家好個人是398T工2c
戰鬥士官班285報到(野戰士官舊稱)
版上說高鈞宏是個人以前排長- 輔導長-連長有(分裂症)士官出身
劉台華士官長是接個人班的中士.不錯的能幹到士官長
常士在那年代很無地位.小鬼隊(常士班)高開始才接班長
有事下次再說


J.W (Joe)
Rank: 7Rank: 7Rank: 7
版聚-980614楊梅餐會紀念章   版聚-981018台中餐會紀念章  

積分 2442
帖子 1079
威望 1341
金錢 1101
註冊 2009-5-18
用戶註冊天數 3658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官預48期3梯工兵專科
發表於 2010-9-30 11:36 
114.45.183.42


QUOTE:
原帖由 a3241212000 於 2010-7-25 10:24 發表
學長好.大家好個人是398T工2c
戰鬥士官班285報到(野戰士官舊稱)
版上說高鈞宏是個人以前排長- 輔導長-連長有(分裂症)士官出身
劉台華士官長是接個人班的中士.不錯的能幹到士官長
常士在那年代很無地位.小鬼 ...

劉董已經退伍了
現在桃園觀音服務

有需要的話可以代為聯繫

畢竟那怪脾氣的傢伙

剛下部隊第三天後得到他的認同

一直到303B被精實的這段期間

都跟他兩天一小喝三天一大喝


十二少
Rank: 3Rank: 3

積分 69
帖子 25
威望 32
金錢 37
註冊 2010-12-4
用戶註冊天數 3093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75
發表於 2010-12-6 11:39 
118.171.161.56
各位學長好
小弟我575T工一連 參三
看到許多長官學長的名子還都蠻有印象的
話說有學長說303營在左營最後再88年7月被解編
小弟我那時我是紅軍
結果被編到師令部的直屬營(實際單位名稱忘記了)
真他奶奶的~小弟我剩 2X天要退伍了
結果每天早上要準時起床早點名.晨操.跑步(真坎坷)
最慘的是
新的單位連長也要求我們紅軍
也要參加軍容校閱~~天啊!!!!!!!真是哀到底
(還有再版上看到五隻龍學長~還記得你喔~~學長好)


Ferrari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559
帖子 129
威望 417
金錢 142
註冊 2009-3-29
用戶註冊天數 3708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潛龍516梯
發表於 2010-12-6 12:30 
61.57.226.133
當時我們連上的常備役士官有楊x進士官長、邱x好排副、季x賢排副,有人知道他們後來的狀況嗎?


TMT0918
Rank: 3Rank: 3

積分 88
帖子 30
威望 44
金錢 44
註冊 2010-10-26
用戶註冊天數 3133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65T
發表於 2010-12-6 22:52 
111.252.160.76


QUOTE:
原帖由 十二少 於 2010-12-6 11:39 發表
各位學長好
小弟我575T工一連 參三
看到許多長官學長的名子還都蠻有印象的
話說有學長說303營在左營最後再88年7月被解編
小弟我那時我是紅軍
結果被編到師令部的直屬營(實際單位名稱忘記了)
真他奶奶的~小 ...

我是破百, 被老莫選為營旗兵參加軍容較閱(在CCK),被563.564
學長笑死......


Ferrari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559
帖子 129
威望 417
金錢 142
註冊 2009-3-29
用戶註冊天數 3708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潛龍516梯
發表於 2010-12-7 10:45 
61.57.226.133
週四會到RCPO打靶嗎?


TMT0918
Rank: 3Rank: 3

積分 88
帖子 30
威望 44
金錢 44
註冊 2010-10-26
用戶註冊天數 3133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65T
發表於 2010-12-7 18:40 
111.252.170.20


QUOTE:
原帖由 Ferrari 於 2010-12-7 10:45 發表
週四會到RCPO打靶嗎?

有空會過去,星期六是一定到的.


Ferrari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559
帖子 129
威望 417
金錢 142
註冊 2009-3-29
用戶註冊天數 3708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潛龍516梯
發表於 2010-12-7 23:23 
59.112.164.233
印象中好幾場基地開放,看到你的車都排在大門口第一部!

米粉攤見!



無頭像
五隻龍
Rank: 3Rank: 3

積分 61
帖子 26
威望 33
金錢 28
註冊 2009-6-21
用戶註冊天數 3624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63
發表於 2010-12-8 00:20 
180.176.165.28


QUOTE:
原帖由 十二少 於 2010-12-6 11:39 發表
各位學長好
小弟我575T工一連 參三
看到許多長官學長的名子還都蠻有印象的
話說有學長說303營在左營最後再88年7月被解編
小弟我那時我是紅軍
結果被編到師令部的直屬營(實際單位名稱忘記了)
真他奶奶的~小 ...

你是張X榮?


十二少
Rank: 3Rank: 3

積分 69
帖子 25
威望 32
金錢 37
註冊 2010-12-4
用戶註冊天數 3093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75
發表於 2010-12-8 10:02 
118.171.166.113
我是吳x榮   排衛兵的參三啊!
黃x淵的徒弟阿
五支龍學長你都交代我不要把你排兩四衛兵的阿~~呵呵
         
乎~終於把照片弄上來了~
因為現在身邊沒有當兵的照片~所以只好用生活照代替
請長官.學長見諒

[ 本帖最後由 十二少 於 2010-12-8 10:28 編輯 ]


無頭像
五隻龍
Rank: 3Rank: 3

積分 61
帖子 26
威望 33
金錢 28
註冊 2009-6-21
用戶註冊天數 3624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63
發表於 2010-12-8 11:38 
180.176.165.28


QUOTE:
原帖由 十二少 於 2010-12-8 10:02 發表
我是吳x榮   排衛兵的參三啊!
黃x淵的徒弟阿
五支龍學長你都交代我不要把你排兩四衛兵的阿~~呵呵
         
乎~終於把照片弄上來了~
因為現在身邊沒 ...

我之前在網路上遇到你師父
網路真是神奇阿
他已結婚
在玩相機
我記得我站安官站到退伍前幾天吧
站了一年~除了值星
案!!
請問你還有和誰聯絡嗎?


十二少
Rank: 3Rank: 3

積分 69
帖子 25
威望 32
金錢 37
註冊 2010-12-4
用戶註冊天數 3093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75
發表於 2010-12-8 12:24 
118.171.166.113
我記得我站安官站到退伍前幾天吧
站了一年~除了值星
案!!
--------------------------------------------------------------
記得那時候好像連上沒幾個人
除了衛兵以外~其他人都到124蓋游泳池吧
抱歉讓學長你站衛兵站到退伍前幾天
拍謝啦^^

報告學長~
之前退伍所留的工一連全體官兵資料稿不見了
所以目前沒有跟任何人連絡
退伍後有遇過或聯絡的有(但之後失聯了)
572t x志明(他結婚我有去~是彰化嗎?忘了)
573t 林x傑.小黑(都我門桃園人)
574t 翁x龍 之前他有打電話給我~但手機掉了~號碼沒留
568  挫號~啟田(名子一時間熊熊想不起來)
       他也有打給我開槓好幾次~但電話號碼遺失
       啟田還跟我說發生詐騙集團打給他冒用我的名子
       跟他借錢~還好他沒相信= =
       他同梯的   x吉利(好像住嘉義阿里山的)~聽啟田說改名了
昨天我有去我師傅部落格留言(小梁班長給我網址的)
報告學長~大致情況就這樣
真希望多一點303的弟兄們能在這重聚
改天有去彰化台中~找妳們喝一杯~順便找輔a

[ 本帖最後由 十二少 於 2010-12-8 12:27 編輯 ]


無頭像
五隻龍
Rank: 3Rank: 3

積分 61
帖子 26
威望 33
金錢 28
註冊 2009-6-21
用戶註冊天數 3624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63
發表於 2010-12-8 15:27 
180.176.165.28
573t 林x傑.小黑(都我門桃園人)  小黑不是宋X志嗎? 原住民  好像是宋X雄排副的遠房親戚

574t 翁x龍 之前他有打電話給我~但手機掉了~號碼沒留
這傢伙一絕  嘉義人  好像和鱷魚連長同鄉
老大他老媽開早餐店
他去那光顧
老大他老媽問他有沒有不當管教
他就向老大他老媽告狀啦
比如蹲著好幾個小時都不能動~蹲到麻掉
後來一次晚點名
老大就叫他起立不用蹲了
老大就說:你不會再去申訴了吧?
最有用的080

568  挫號~啟田(名子一時間熊熊想不起來)
       他也有打給我開槓好幾次~但電話號碼遺失
       啟田還跟我說發生詐騙集團打給他冒用我的名子
       跟他借錢~還好他沒相信= =
       他同梯的   x吉利(好像住嘉義阿里山的)~聽啟田說改名了
模仿葉啟田很像~還有頑皮豹的音樂也是一絕
後來他頂撞你師父
你師父火大
結果你師父叫他土水班頭的林X徳出來處理哩

吉利開挖土機接55T蘇X逸的位置
他體能很好


 

版務信箱: rocmc_team@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