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陸軍1694T amigo-allen] 被象拖過來的
無頭像
amigo-allen
Rank: 2

積分 9
帖子 1
威望 7
金錢 2
註冊 2009-8-27
用戶註冊天數 3555
軍種  陸軍
梯次期別  1694
發表於 2009-8-27 20:53 
60.199.81.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大家好 ~~~~

陸軍1694T 249師工兵營 M9駕駛



圖片轉載自工兵論壇

偶的愛馬~~~耐操好擋蓋有力~~~6速手排喔


無頭像
473T
Rank: 5Rank: 5

積分 1459
帖子 443
威望 965
金錢 494
註冊 2009-3-28
用戶註冊天數 3708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潛龍二號473梯次
發表於 2009-8-27 21:12 
123.192.60.69
歡迎陸軍1694T 249師工兵營 M9駕駛 加入論壇


marine529
Rank: 9Rank: 9Rank: 9
版聚-980614楊梅餐會紀念章   版聚-981018台中餐會紀念章   版聚-990516台中餐會紀念章   活動-990806隊部參訪活動紀念章   活動-1040912隊部68週年隊慶參訪活動紀念章  

積分 6021
帖子 3147
威望 3285
金錢 2736
註冊 2007-1-14
用戶註冊天數 4512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29
發表於 2009-8-27 22:24 
118.166.81.251
機械化師…
操喔,歡迎allen兄的蒞臨加入啦,多多指教交流啦。


樹仔
Rank: 7Rank: 7Rank: 7
版聚-981018台中餐會紀念章   版聚-990516台中餐會紀念章  

積分 1314
帖子 656
威望 683
金錢 631
註冊 2009-3-28
用戶註冊天數 3707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82
發表於 2009-8-27 23:15 
61.228.166.148


QUOTE:
原帖由 amigo-allen 於 2009-8-27 20:53 發表
大家好 ~~~~

陸軍1694T 249師工兵營 M9駕駛



圖片轉載自工兵論壇

偶的愛馬~~~耐操好擋蓋有力~~~6速手排喔

歡迎友軍 amigo-allen 加入論壇

有機會在來喝幾杯



J.W (Joe)
Rank: 7Rank: 7Rank: 7
版聚-980614楊梅餐會紀念章   版聚-981018台中餐會紀念章  

積分 2442
帖子 1079
威望 1341
金錢 1101
註冊 2009-5-18
用戶註冊天數 3656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官預48期3梯工兵專科
發表於 2009-8-27 23:48 
61.31.133.151
哈!!我知道老哥您是哪位了!!
樹仔還不知道嗎??
那天吃飯有遇到喔!!


樹仔
Rank: 7Rank: 7Rank: 7
版聚-981018台中餐會紀念章   版聚-990516台中餐會紀念章  

積分 1314
帖子 656
威望 683
金錢 631
註冊 2009-3-28
用戶註冊天數 3707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82
發表於 2009-8-28 00:13 
61.228.166.148


QUOTE:
原帖由 J.W 於 2009-8-27 23:48 發表
哈!!我知道老哥您是哪位了!!
樹仔還不知道嗎??
那天吃飯有遇到喔!!

我知道阿

我們那天只有你喝內

貴人多忘事


長毛象
Rank: 8Rank: 8
版聚-980614楊梅餐會紀念章   版聚-981018台中餐會紀念章   版聚-990516台中餐會紀念章   活動-990806隊部參訪活動紀念章   活動-1040912隊部68週年隊慶參訪活動紀念章  

積分 4031
帖子 2015
威望 2118
金錢 1913
註冊 2009-3-18
用戶註冊天數 3717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457T
發表於 2009-8-28 01:03 
114.44.144.166
哈哈~~78龍~~你來啦
你是第一個報到文有附圖的啦
給你加分啦


J.W (Joe)
Rank: 7Rank: 7Rank: 7
版聚-980614楊梅餐會紀念章   版聚-981018台中餐會紀念章  

積分 2442
帖子 1079
威望 1341
金錢 1101
註冊 2009-5-18
用戶註冊天數 3656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官預48期3梯工兵專科
發表於 2009-8-28 02:07 
61.31.133.151


QUOTE:
原帖由 樹仔 於 2009-8-28 00:13 發表

我知道阿

我們那天只有你喝內

貴人多忘事

那天憲兵司令不在場咩!!


檞樹飛彈555t
Rank: 7Rank: 7Rank: 7
版聚-980614楊梅餐會紀念章   版聚-981018台中餐會紀念章   版聚-990516台中餐會紀念章   活動-1040912隊部68週年隊慶參訪活動紀念章  

積分 1953
帖子 958
威望 1003
金錢 950
註冊 2009-3-18
用戶註冊天數 3717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55t
發表於 2009-8-28 05:43 
114.32.143.234


QUOTE:
原帖由 amigo-allen 於 2009-8-27 20:53 發表
大家好 ~~~~

陸軍1694T 249師工兵營 M9駕駛



圖片轉載自工兵論壇

偶的愛馬~~~耐操好擋蓋有力~~~6速手排喔

歡 迎 友 軍  amigo-allen  加 入 論 壇


阿平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2980
帖子 1411
威望 1605
金錢 1375
註冊 2009-7-14
用戶註冊天數 3599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343T步兵119期(預士)
發表於 2009-8-28 08:29 
220.138.109.8
歡迎陸軍1694T 249師工兵營 M9駕駛 加入論壇


 

版務信箱: rocmc_team@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