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軍中役旅奇遇~有線連寢室
喜壺俠
Rank: 5Rank: 5
版聚-990516台中餐會紀念章   活動-990806隊部參訪活動紀念章  

積分 3579
帖子 1587
威望 1895
金錢 1684
註冊 2009-4-6
用戶註冊天數 5499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381
發表於 2009-9-9 00:09 
123.240.52.14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現在草莓兵當兵!哪裡像軍隊!呵!呵!還規定氣溫超過幾度就不能出操!
記得當時下部隊後!每天早上點完名,至少要跑八千公尺!新兵時包括被罰的!
每一天總合超過,一千下以上伏地挺身,一千下以上交互蹲跳!非常稀鬆平常!
而且還有被操死的!不知為何!軍中靈異特別多!
記得偶新兵時!在有線連受通訊士官班的訓!當時床位不夠!
而有一插著香的床舖卻空著!天氣熱!偶實在受不了3人擠兩人份的床位!
因此就跑去睡那個床!第一天倒是覺得涼爽到會冷要蓋被子!
第二天起不但感覺冷!而且還似夢似醒的一直有人在耳邊說“好累唷”!
但是一直貪著涼爽,所以不以為意!直睡到結訓前一天,教官跟偶說:
你真行!那個床舖睡那麼久都沒事!
偶當時丈二金剛的模樣!
他才告訴偶!那個床舖之前的主人是一大專兵!因為操練過勞而死!因為他們是有線連!
常常須要爭取時間架線!非常注重體能!因此平常訓練輪背30公斤以上線盤跑大肚山!
而那大專兵!於操練時昏倒休克死亡!
一年多以來!他們連上沒有人敢睡那個床位!而且還必須早晚一柱清香!
而不知情的受訓學生!睡那個床舖!不是一晚被鬼壓床數次!不然就是睡著睡著就被扔下床
!而那床位是上舖!因此都跌的鼻青臉腫的!除了偶以外!沒有睡超過兩天的!
偶才告訴那教官!難怪偶每天都感覺聽到有人說“好累唷”!
想想也是有緣!但是偶不會唸往生咒!因此在那歸建前最後一晚!對著床舖!唸了一百次“阿彌陀佛”佛號回向給他!
當晚雖然仍然覺得涼爽!但是卻也沒聽到任何異常聲音!









[ 本帖最後由 473T 於 2009-9-9 00:13 編輯 ]


 

版務信箱: rocmc_team@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