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智利海軍及陸戰隊分列式
radir
Rank: 3Rank: 3

積分 96
帖子 20
威望 66
金錢 30
註冊 2010-9-28
用戶註冊天數 4930
軍種  海軍
梯次期別  常士
發表於 2011-12-11 23:26 
219.70.126.7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智利軍隊的服裝就是德國的翻版.軍服款式,頭盔的樣式都是德國的風格的.與德國有密切聯繫!

為什麼智利到現在還裝備納粹納粹軍服,因為阿根廷、智利等一些南美國國家中有很多人是殖民時期過去的德國後裔,所以一直和德國關係密切。尤其是二戰時期和希特勒、軸心國關係很好。軍隊的服裝和武器都是德國援助的,但是他們沒有參與二戰,政府和軍隊沒有遭到同盟國改造所以軍隊的服裝規格一直保留了下來∼∼!

二戰後許多納粹戰犯都逃往南美,並且至今仍有許多未捉拿歸案,有些甚至收到某些政府的政治庇護。尤以阿根廷和智利居多。 為什麼呢?

智利軍隊的服裝就是德國的翻版.軍服款式,頭盔的樣式都是德國的風格的.與德國有密切聯繫!

二戰當時,在阿根廷、智利和巴西南部居住有數十萬名德國移民,其中大部分人都同情希特勒政權。
1943年,阿根廷部分青年軍官通過軍事政變上台。新的軍政府毫不掩飾對納粹德國的同情,其宣言中赫然寫著:「希特勒的奮鬥是我們和平和戰爭時的指路明燈。」


個人剛剛觀看一下,尤其是海軍陸戰隊那段閱兵,全副武裝有的兵拿槍踢鵝式正步外還背著火箭筒咧!軍樂隊還邊吹邊踢實在是太屌了!


 

版務信箱: rocmc_team@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