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澎湖廢棄碉堡 生存遊戲天堂
林小偉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86
帖子 157
威望 255
金錢 231
註冊 2009-4-6
用戶註冊天數 5498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577T
發表於 2009-6-6 10:45 
220.128.122.12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這是之前的新聞了   給大家看看

解嚴後,澎湖軍事氣氛不再,廢棄的國軍碉堡成為生存遊戲族群新寵,假日跨海到澎湖體驗軍事最前線的樂趣,成為今夏澎湖新的旅遊行程。

廢棄碉堡因而在槍林彈中復活,穿著迷彩裝戰士,在槍聲、衝殺聲中攻防,不知情的遊客或本地人還以為是一場真槍實彈的軍事演習。

生存遊戲在台灣流行十多年,分為漆彈、BB彈兩種不同遊戲槍;BB槍外型與真槍十分相似,漆彈槍是虛擬實戰效果佳,有如在真實戰場殺敵,滿足感官震撼。

真實體驗又可尋寶 超過癮

台灣有許多生存遊戲俱樂部,不僅年輕人喜愛,就連退伍軍人或警察也風靡,大夥忘不了手握著槍的感覺。

日前有一群玩生存遊戲的夥伴風聞澎湖廢棄營區、廢棄碉堡的傳奇故事,決定漂洋過海來挑戰,體驗真正作戰的滋味,大夥笑著說,有些日據時代碉堡還藏有寶藏,趁機會尋寶發大財。

信心滿滿出發,搭船通關就遇上麻煩,一袋袋長短槍、子彈、汽瓶、面罩及迷彩戰鬥服闖關,嚇壞了安檢人員,以為是軍火販子,險些通報警方、軍方。

成為今夏澎湖新旅遊行程

登陸澎湖島,放下行李背囊,大夥直奔尋找戰場,分為攻堅奪旗與拯救人質兩種模式,也依循世界各地正式比賽採「五人制奪旗賽」、「一發陣亡制」,除了需要超人的體能,技巧全不拘。

一上戰場,不是戰友就是敵人;「好槍人俱樂部」隊長陳建志表示,在台灣本島的都市叢林,射擊場的設備都是虛擬,缺少那份真實感,沒想到澎湖有那麼多廢棄營區、碉堡,真是生存遊戲的天堂,這是花錢也買不到的新體驗。

營房、碉堡、坑道、防禦工事一應俱全,尤其廢墟氣氛瀰漫著詭譎氣氛,更增添神秘感,地處偏僻又不打擾住家,生存遊戲的夥伴們豎起大拇指稱讚不已。

全盤戰鬥部署,團體對抗直到彈盡援絕,白天戰到天黑一點也不覺得累,一顆顆汗水滴下額頭眉間,痛痛快快滿身大汗,這是最滿足的享受,大夥躺在廢棄營區睡著了,明天天亮又是一個新戰場。


 

版務信箱: rocmc_team@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