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陸戰隊精神
無頭像
博聞
Rank: 3Rank: 3

積分 69
帖子 27
威望 37
金錢 32
註冊 2014-2-14
用戶註冊天數 3695
軍種  陸戰隊
梯次期別  預官31期第2梯次
發表於 2014-12-31 10:30 
118.167.57.4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克難週」昨天結訓,其中原本擔任連長的學員宋威德拔階挑戰特訓,通過最艱難的「天堂路」後,向交往五年的女友求婚成功,蛙人弟兄全場歡呼。兩棲偵搜特訓為海軍陸戰隊最艱辛的挑戰,六十位受訓學員,經歷十一週上山下海磨練後,僅廿二名學員進入最後「克難週」結訓,昨天的結訓典禮,軍方特別邀請學員眷屬出席打氣,並分享榮耀。
宋威德拔連長階 挑戰特訓
其中,原擔任前海軍陸戰隊防空警衛群基地警衛第五營警衛十四連連長宋威德,拔階挑戰兩棲偵搜專長班,希望能成為驃悍的兩棲蛙人。
宋威德昨天一路突破艱難,通過天堂路後,以滿是傷痕還滲著血的顫抖雙手,拿出預藏的鑽戒,向前來加油打氣的女友下跪求婚,讓女友又驚又喜。
身為護士的劉姓女友表示,因為男友在軍中,經常不在身邊,加上歷練連長的職務,更是長期以部隊為家,兩人也常因為無法相聚而產生摩擦,能親眼看到男友不畏艱難的挑戰過程,她相信這樣負責任的男人一定值得託付終身,在感動之餘紅了眼眶,點頭答應宋威德的求婚,在場所有人一陣驚呼,給予熱情喝采及祝福。


 

版務信箱: rocmc_team@googlegroups.com